[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丰泽:创新转型 蓄势崛起

2015-05-21 16:22: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湖美景(李惠兴 摄)

高新产业发展平台(戴涵琦 摄)

这是一片既古老又年轻的热土。

伊斯兰教圣墓的灵光、文兴古渡的潮涌、蟳埔蚵壳厝的斑驳,承载着这座城市最鲜活生动的历史标本,诉说着泉州与“海丝”的不解之缘,定格了那段丝绸一般的时光。

它又似乎永远在变,既连通着遥远的历史,也延展向无限的未来。伴随城市“东进”的脚步,它以现代环湾城市核心区的崭新姿态,屹立在世人面前。东海、城东、北峰拉开架势,传统产业转型提升,新兴产业风生水起,科技创新活力竞涌,现代城市文明蔚然成风,细致入微的民生保障更诠释出“丰饶之地、惠泽于民”的内涵。

时光流转,思进、思变、思新的脚步却未曾停歇。看,现代丰泽正创新转型,蓄势崛起。

□本报记者 谢曦 通讯员 杜天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