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改革创新 更立潮头辟新天

2015-05-21 17:05: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华宇织造的智能化生产车间 (陈起拓 摄)

晋工机械的车间里,工人正在拼装装载机。目前,该公司的装载机已经成为国内顶尖产品。 (陈起拓 摄)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伴随经济发展驶入万象更新的新常态,晋江,这一改革开放中硕果辉煌的“品牌之都”,如何突破制约瓶颈,继续独领风骚?以打造更具活力的智造名城起笔,晋江从容作答。

今年第一季度,晋江全市GDP完成275亿元,比增8.2%,财政总收入43.67亿元,增长8.2%,经济运行在稳中有进中开局。放眼全市,传统老牌产业以“智能化”的崭新面貌亮相,新兴产业逐渐迸发力量,政府角色在大规模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积累更多经验。置身“大数据时代”的转型“风口”,晋江已然在续写着新一轮的“晋江模式”、“晋江速度”。

□本报记者 叶舒雯 通讯员 姚煜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