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惠安近20名男女闯民宅乱砸 疑债务引纠纷砸错房子打错人

2015-06-02 07:49: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20名男女闯民宅乱砸 疑债务引纠纷砸错房子打错人

事发惠安螺阳锦丰村

闹事男子将楼上的铝合金窗拆下并砸下楼

早报讯 (记者 陈祥木 文/图)近20名男女分乘5辆小车闯入惠安县螺阳镇锦丰村一民宅后,不由分说一阵乱砸,还将一名七旬老阿婆打伤。这一幕,发生在前日下午2时许。

房屋被砸老人挨打

5月31日下午,村民林梅华忙完家务事后,与几个姐妹伴在自家三楼客厅闲聊。突然,楼下传来嘈杂声,伴有铝合金玻璃窗被砸破的巨大响声。林梅华走到三楼楼梯口往下一看,发现一伙人持铁锤、长棍正往二、三楼冲。其中几名男子猛砸二楼防盗门及楼梯转角的铝合金玻璃窗,甚至拆下窗子砸下楼。

意识到情况不妙后,林梅华连忙将三楼防盗门反锁,打电话向乡邻们求助。

恰在此时,正在附近与人闲聊的林梅华的母亲林阿婆发现女儿、女婿家遭人围攻,连走带跑来到林家楼下,试图制止打砸行为。不料,其中两男子不顾阿婆年老体弱,一人揪住她的衣领、一人恶狠狠地猛打了一耳光。鲜血从75岁的林阿婆嘴角流出,染红了花格上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