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新车配件被4S店偷换过 车主一年后才知情

2015-06-02 08:50:58 徐锡思 苏桐轩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方多次打来电话,车主才知道这辆本田CRV被车行偷换了引擎盖和左前门

东南网6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 苏桐轩 谢明飞 文/图)泉州台商投资区车主卢先生最近很郁闷,花了20多万元买了一部新车,开了一年多,意外发现左前车门和引擎盖不是原配的,曾被4S店偷偷换过。

海都记者昨日介入,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桥头的泉州鸿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本田4S店(下简称“泉州鸿景”),经初步调查后,承认确有此事,已经向卢先生道歉,并愿意进行赔偿,只是具体赔偿标准还无法跟卢先生达成一致。

事件

警察频频来电才知

车门引擎盖被调包

5月31日上午,卢先生向海都记者展示了原厂配件被调包的东风本田CRV,还有购车票据,其中发票和机动车登记证复印件显示,发票是2014年4月9日开的,机动车登记证的日期是2014年4月11日,销售商是泉州鸿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卢先生说,这部车是用他爱人洪女士的名字购买的,车身价发票开了185000元,这一年来也都没出什么问题。

“车管所的领导和民警对这件事情很重视,打了几次电话核实,我才知道自己的车配件被调包了!”卢先生说,5月26日第一次接到民警电话,还以为是诈骗电话,5月28日又接到车管所领导用座机打的电话,他才相信并着急了,特地把车开到车管所。

到了车管所之后,卢先生才发现了一个事实:他的车左车门和引擎盖原件,已被拆换给另一部车,现在的左车门和引擎盖并非原厂随车的。卢先生说,他相当于花了全款买了一部“改装车”。

昨日上午,泉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经办民警介绍,5月26日当天有一部车要过户,在验车的时候,打开引擎盖,发现特殊情况:贴在引擎盖和左车门上的车架号,跟机动车登记证上的车架号不同,跟其他地方的车架号也不同。

“出现这种特殊情况,最怕是盗抢车的配件,因此一定要核实情况。”民警介绍,这是验车工作的要求,如果跟盗抢车有关,就要移交给其他部门办理;卢先生把车开过来之后,印证了这是在用车,没有跟其他刑事案件有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