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麻龟打人抢车后跑回家睡大觉 曾抱煤气罐扬言要点燃

2015-06-05 09:42:05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时间:前日凌晨

地点:洛阳镇前园村

民警:洛阳派出所庄警官

东南网6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通讯员 曾世杰)两个月前的一个深夜,让人不省心的麻龟李某,一会儿抱着煤气罐要去引爆,一会儿拿着菜刀威胁砍人。这几天,李某又发酒疯了,前天凌晨,他把一个摩的工揍了一顿,还把人家的车给骑走了。这回,他可摊上大事了,因为涉嫌寻衅滋事,李某被依法刑拘(“啃老”麻龟扬言引爆煤气罐 回家又拿菜刀威胁砍人)。

醉酒打完人抢完车 跑回家睡大觉

被打成熊猫眼

他执意出门喝闷酒

李某原本是个工程监理,收入不菲,但近来房地产不景气,让他无所事事,平时没啥毛病,就是爱喝酒,坏就坏在,他只要一喝酒,就有点癫狂,爱闹事,这让家人很不省心。这不,几天前,他又和邻居闹了起来,原来,邻居家一直想要生个儿子,偏偏一连生了三个女儿,李某哪壶不开提哪壶,跑去嘲笑,触动了邻居的神经,结果挨了一顿揍,双眼都被打成了熊猫眼。

顶着熊猫眼,李某愈加烦闷,连日来一直想外出找人喝酒,但老婆怕他又到外面惹是生非,百般劝阻,还将他的摩托车钥匙给缴了。6月2日晚上,李某还是溜出去了,在家门口雇个摩的,就来到洛江万安一家酒店找朋友喝酒,一直喝到了第二天凌晨,才从酒店里走出来。在酒店门口,李某招了招手,又叫来了个摩的工,让其送他回家。

摩的工挨了一顿打

夺路而逃后报警

到了洛阳前园村口,李某下车询问路费,重庆籍摩的工胡师傅说:“往常这段路是收15元,可你看这么晚了,给20元吧。”

李某说胡师傅是要讹他,已掏出的钱包又塞回裤兜,叫嚣:“你好好说话,一两百我都给。”胡师傅不吭声,对方越来越来劲,照着安全帽捶了几拳。

“大哥,别伤害我,您看这样,我这有100块,给你吧。”,胡师傅求饶道,可李某听了却更火大,一把将钱打掉,“你看不起我是吗,我像缺钱的人”?他又接连打了几拳,胡师傅的脸上也受了伤。

李某这时候似乎有些累,居然掏出了烟准备抽,胡师傅赶紧示好,拿出打火机要给点上,不想再次被李某一拳打落,李某抓着胡师傅的头发,环视周遭,好像在找什么,找着找着,眼光突然就停住了,胡师傅赶紧也朝着那个方向看去,这一看,胡师傅惊出一身汗——分明是一块砖头,难不成还要杀人灭口?胡师傅赶紧挣脱,跑了不知道多远,才赶紧报警称,自己遭抢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