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渔船连遭三艘采砂船撞毁 致1人失踪2人受伤

2015-06-09 07:44: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新进展 找到可疑船只 待进一步调查

柯华章的家属表示,他们一方面驾船寻人,一方面也留意着有撞击痕迹的采砂船。前日,他们在湄洲码头附近找到一艘可疑船只,船身有很多处油漆被刮落不久,似乎就是与木头发生碰撞导致的,而且受损的位置刚好与闽泉渔07807的高度一致。接到反映后,前日下午,莆田海事部门人员与他们一同前往采砂船停靠处进行取证、鉴定。

据悉,事发当天,莆田海事局已介入调查,派人到泉港海事局传调当事人林云明、柯荣金2人做笔录。因为事发海域在莆田,泉港海事部门也派员协助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莆田海事局秀屿港海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事件正在调查之中,对于渔民怀疑的肇事船只,也在做进一步技术鉴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