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拆!沉洲花园消防通道被堵 鑫亿大厦盖空中楼阁

2015-06-11 09:43:40  来源:东南早报、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空中楼阁被拆

□早报记者 李心雨 文/图

小区公共空间,不是“我的地盘我做主”,任性占用消防通道或加盖空中楼阁,不但违法而且很危险。昨天上午,丰泽区执法局联合泉秀街道,依法对沉洲花园小区、鑫亿大厦等三处违章建筑予以拆除。

昨天一大早,泉秀街道和丰泽城管执法队员来到现场开展拆除工作。先是去了鑫亿大厦,拆了顶楼的空中别墅;随后去沉洲花园9栋楼,恢复被侵占的消防通道;最后到宝洲街沉洲沙场强拆一处违建。

丰泽区行政执法局泉秀执法中队陈中队长介绍,6月7日他们中队已对这些违建行为发出《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擅自搭建的业主3天内自行拆除,但业主均逾期未自行拆除。陈中队长说,为防止违章扩建死灰复燃,他们将联合小区物业加强监管,同时加大巡查。

据了解,在一些住宅楼,有业主在购买了顶层套房后,打通楼板,占用露台、楼顶的空间盖房,这种行为较为普遍。执法人员提醒,露台、楼顶等为业主所共有,任何加建或改建的行为都需得到规划主管部门的审批,否则属违法建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