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厦沙高速德化段推行和谐征迁法 创下“三零”记录

2015-06-12 10:47: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项目全面施工 超过序时进度

本报讯 (记者孙灿芬)良好的征迁工作,为厦沙高速德化段创造了无障碍的施工环境。记者昨日了解到,项目目前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施工和投资进度超序时完成。

据悉,厦沙高速公路德化段项目起于永春县达埔枢纽互通,接莆永高速公路,利用泉三高速公路德化连接线(9.9公里),经德化县龙浔、浔中、国宝、赤水、上涌、汤头,终于德化县葛坑镇大岭村,顺接厦沙高速公路三明段,路线全长73.694公里,实际新建路线里程54.287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设计,路基宽度24.5米,设计行车速度80km/h,计划工期为36个月,共设德化、国宝、上涌3个收费站、1个服务区、1个监控分中心、1个通信监控所、1个养护工区。

自2014年12月19日开工以来,项目抢抓施工黄金季节,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超额完成各项计划任务。截至6月9日,以不到6个月的时间,累计完成工程投资10.44亿元,占概算总投资48.3亿元的21.6%。下阶段,项目将根据各合同段工地进展情况,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同时制定工程节点计划要求,鼓励施工单位加大劳力、机械投入,力争实现提前通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