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集集小镇无证加工点被查封 现场恶臭苍蝇乱飞

2015-06-17 07:49:40 黄谨 夏鹏程 陈莹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集集小镇的食品加工点被查封,现场卫生情况令人堪忧

【记者走访】

走访四家店 三家停售有关食品

昨天中午,海都记者走访泉州市区的4家集集小镇门店,部分门店已停售相关产品。

中午12点多,集集小镇钟楼店收银台前排起长队,不少餐桌上摆放着小笼包、卤肉饭等。但当记者要点鸡翅,被告知已停售。

随后,记者来到集集小镇涂门店,点餐员告知鸡翅、馄饨、饺子、卤肉饭都正常销售。当值店长介绍,店面有固定的供货源,一天进一次,肉类从东湖菜市场进货,水饺的肉馅自己拌,鸡翅来自坪山路供应点。至于位于后渚宝山社区的供应点,店长表示,“很少从那个点进货,没货才会从那边进,一个月偶尔进一次,只在那边进过调料品”。

下午2点多,集集小镇田安店店长表示,卤肉饭、鸡翅、饺子类、馄饨等菜品已停售。而集集小镇泉秀店面卤肉饭、鸡翅、水饺等菜品也已没在销售。

【商家信息】

集集小镇官网:泉州厦门共10家

昨天,海都记者通过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集集小镇总部在上海,公司注册为上海集集小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成立。

集集小镇何时进驻泉州,目前在泉州的门店信息等,由于未能联系到总部,无法得知。

不过,记者通过集集小镇官网查询到,集集小镇在福建地区共有18家店,其中泉州9家、厦门1家,分别为泉州六店(洛江)、泉州五店(田安)、泉州四店(钟楼)、晋江二店、厦门店、泉州三店(泉秀店)、晋江店、惠安店、泉州二店(涂门)、石狮店。

记者仔细比对,这些门店与记者在加工点发现的配送单上的门店一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