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端午节汽车票可以买了 22日加开泉州直达福州大学城班车

2015-06-18 07:56: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金植)今年端午假期的汽车票已经开始发售,有需要的乘客可以提前买票啦!昨日,记者从市汽车运输总公司获悉,新车站和客运中心站还临时加开泉州直达福州大学城的班车,方便学生乘车。

“端午节小长假假期短,客流以中短途为主。”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经营科科长林国忠介绍,旅客出行高峰预计在6月19日傍晚出现,6月22日将出现返程客流高峰。目前端午节的汽车票已开始预售,即日起可以购买6月23日前的汽车票(含市际、省际线路)。从预售的情况来看,市际的客流比较多,如往仙游、厦门、福州、龙岩、大田等方向,车站为此也已做好加班计划。

林国忠表示,为了让端午节回家的同学们更方便返校,新车站和客运中心站将于6月22日当天加开泉州直达福州大学城的班车,发车时间分别为13:10和13:3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