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端午期间加开34趟动车 前往南昌合肥已无余票

2015-06-19 09:03:02 苏桐轩 杨江参 刘淑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桐轩 杨江参 刘淑清 苏禹成 许茵茵 戴江海 韩影 陈晓婷 黄谨 谢明飞 见习记者 李斐斐 陈莹钰 通讯员 谢彬彬 周永宁)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厦高铁泉州站获悉,为缓解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将于端午小长假期间,加开前往南昌、龙岩、漳州、福州、厦门、深圳、上海等地的动车共计34趟。

目前,这些加开的动车均已开始售票,旅客可通过铁道部12306网站、电话以及车站售票窗口进行购买。截至昨晚7点,根据铁道部12306网站上车票预售情况显示,由泉州出发往深圳、杭州、南昌、长沙、合肥等方向的动车票较为紧张,前往南昌、合肥已无余票,其他方向仍有不少余票。据高铁泉州站工作人员预计,节前第一天和节日的第三天会出现出行和返程的高峰期,旅客应根据出行情况提前计划行程,提早到站进行安检工作。

客运班车方面,据泉州汽运总公司站务分公司阮经理介绍,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泉州两大汽车站的客流将以中短途为主。旅客出行高峰预计在6月19日傍晚出现,6月22日将出现返程客流高峰。目前端午节的汽车票已开始预售,即日起市民可以购买6月23日前的汽车票(含市际、省际线路)。“从目前预售的情况来看,前往仙游、厦门、福州、龙岩、大田等方向的旅客较多,车站为此也已做好加班计划。”

同时,为了让端午节回家的同学们更方便返校,新车站和客运中心站将于6月22日当天加开泉州直达福州大学城的班车,发车时间分别为13:10和13:30。今日,泉州客运中心汽车站、泉州汽车站还将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凡在两大汽车站参与游戏活动的旅客,均可获赠闽南特色粽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