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东南网装备频道暨东南装备网正式上线

2015-06-23 07:31:32 王祥楠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国防,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方庆熙,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总编辑、总经理黄志宏,泉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建兴等领导为东南网装备频道点击上线。

东南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王祥楠)6月22日下午,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泉州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的东南网装备频道暨东南网装备网在泉州上线。

东南网装备频道作为东南网行业性专业频道之一,主要包括要闻资讯、数控一代、自主创新、人才工作、需求对接、金融服务、行业动态、政策法规、网络电视、品牌展示等板块内容,基本涵盖了产业发展的方向。

据了解,机械装备产业是泉州工业的硬支撑,已成为近年来泉州市快速发展的支持产业之一。泉州作为“中国制造2025”唯一地方样板,当前正处于由“制造”向“创造”大规模转型关键时期,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迫切需要信息对接交流服务、品牌宣传推广报道。因此,东南网以产业发展为出发点,与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共建东南网装备频道,以泉州为支点,辐射全省。

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张跃良表示,该会是一个以高端装备制造业为主体,以科研、金融、媒体为支撑的创新型社团组织,搭建东南网装备频道是服务会员企业及行业的重要途径。他透露,协会接下来将依托东南网装备频道开辟领军人才工作服务站,搭建行业领军人才信息库,希望能为产业的发展作出一点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