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洪梅拓宽提级20公里道路 出行方便多了

2015-06-29 09:37: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耿煌 通讯员 盛伯芬 陈世电)去年以来,洪梅镇启动道路改造工程,拓宽提级总长20公里的道路。

去年洪梅镇已多方筹集2000万元资金完成新建8公里道路的建设任务。经过项目比落地攻坚活动,至今年5月底,洪梅镇完成5个村(三梅、梅溪、新联、仁科、新联)的征地拆迁任务,征地面积300亩,拆迁面积1.1万平方米。今年,洪梅镇将继续筹资2000万元完成这5个村8公里道路拓宽提级改造任务。

“路宽了,道路不再拥挤,出行方便多了。”谈及道路改造,洪梅镇的陈先生说,宽敞的道路让他看到进一步发展的希望。据介绍,此项工程的建成,将有利于促进洪梅主动融入大泉州的建设,成为泉州的后花园;能更好地联系洪梅与洛江、罗溪的亲缘、商缘及地缘;能尽早促进区域旅游的形成,更好地带动洪梅旅游业的发展;方便群众进出高速,节省时间及出行费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