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嫖娼起纠纷小姐喊人打死嫖客 事发泉州云谷工业区

2015-06-30 08:10: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避酒后驾车 深夜开房 嫖娼起纠纷 小姐喊人打死嫖客

昨日凌晨事发泉州市区云谷工业区 丰泽警方介入调查

案发的宏源商务酒店被警方贴上封条,已经暂停营业。

早报讯(记者 陈祥木 陈明华 文/图)嫖娼过程中起纠纷,50岁南平男子李某遭到卖淫女叫来的多名年轻男子疯狂殴打,不幸身亡。昨日凌晨0时30分左右,这一幕就发生在泉州中心市区云谷工业区宏源商务酒店门口。目前,对嫌疑人等相关情况,丰泽警方还在调查中。

案发现场

涉事酒店门紧闭 被贴封条已停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案发的宏源商务酒店。酒店此时大门紧闭,门上还贴着一张落款为东海派出所的白色封条。酒店大门上方的LED显示屏上,显示着“特殊情况暂停营业”的字样。许多市民在围观,议论纷纷。多位民警、协勤人员在维持秩序。

据了解,死者李某今年50岁,是南平浦城人,与家人一起来泉州工作、生活已经多年,现在一家人住在市区辉映江山小区。李某生有一男一女,女儿已经出嫁成家,儿子刚刚参加完高考,并考出了553分(文科)的不错成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