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阳光广场将建地下停车场 规划420个车位

2015-06-30 15:07:54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阳光广场将建地下停车场

规划420个车位,从明天起封闭施工1年半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昨天,海都记者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了解到,晋江阳光广场将建设地下停车场,规划420个车位,从明天起广场将封闭施工1年半。

据了解,近一二十年来,阳光广场周边已形成成熟的商业圈,又是晋江第一个市民广场,然而,停车难一直困扰着管理部门和周边商家。

晋江市市政园林局相关人士介绍,为配合地下停车场建设和景观改造,从今年7月1日到明年12月30日,阳光广场将封闭施工。封闭后,将立即进行绿化苗木移植,等地下停车场完工后,还要对广场上面的景观绿化进行改造。

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建设由青阳街道阳光社区牵头负责。阳光社区负责人王先生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前期准备,预计7月中下旬能正式进场施工。

按照规划,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共两层,设计车位数共约420个,并根据设计规范,地下一层设置3个双向出入口,阳光路1个,星光路2个,地下二层分别在东西两侧设置2个出入口通往地下一层。

另外,还将设置2个疏散楼梯、4部电梯,并为阳光百货大楼和爱乐酒店分别预留1条地下通道,今后这两个地方也建地下停车场后,就可与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实现互通、共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