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水利建设全流程监管 26个工程节约成本近500万元

2015-07-03 10:48: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水利建设 全流程监管 26个工程节约成本近500万元

本报讯 (记者 许雅玲 通讯员 陈昌枝 苏新程)日前,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福建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考核工作组到泉州市彭村水库考核质量监督工作,对彭村水库应用泉州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监管平台实现工程全流程监管给予充分肯定。

泉州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监管平台启用于2012年6月,运用云计算技术模式,集成了云计算、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搜索引擎等多项技术,其核心功能是对工程进度控制、资金使用、质量控制、安全控制、工程验收等各个重要环节实施全过程监管。该平台先后在桃源水库扩蓄、石壁水库除险加固、洛阳桥闸除险加固、泉港双溪水库、洛江八峰水库、彭村水库等26个水利工程中运用,促进了水利工程管理更加规范,强化了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管,提高各参建单位管理效率,累计节约成本478万元,推动项目监管过程的透明化。

该平台作为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一种全新的监管手段,具有良好的运用前景。下阶段,泉州市将推广使用水利工程质量监管平台,对水利工程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监管,确保工程建设管理的规范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