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男子持刀捅死岳父 杀岳父缘起夫妻闹离婚

2015-07-07 08:49: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疑因家庭纠纷 女婿捅死岳父》追踪

残杀岳父 缘起夫妻闹离婚

穿橙黄色衣服的张某持折叠刀捅向岳父朱某

核心提示

因妻子要离婚,张某多次前往岳父朱某家找茬。6月30日晚,在电话争吵后,张某从租住处带着一把20厘米长的折叠刀,来到市区刺桐路先锋花园。争执中,他捅了岳父两刀。朱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昨日,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向媒体通报案件详情。

□记者 廖培煌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 文/图

妻子忙里忙外 丈夫游手好闲

今年36岁的张某是江西省永丰县人。10年前,26岁的他认识了小自己10岁的河南人小朱,因小朱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迟迟没有领结婚证。两人育有一小孩,2013年,两人领取结婚证。

近年来,张某一直没有工作,脾气愈发暴躁,无业的他游手好闲,好吃懒做。反之,从事销售工作的小朱不仅四处奔波,还要照顾张某,两人关系每况愈下。对此,张某并没有觉得是自己的问题,认为一直以来岳父嫌自己发展得不好,不让妻子跟自己在一起。

今年6月份,小朱正式向法院起诉离婚。张某不同意,并怪罪于小朱的娘家人,尤其是岳父。小朱的娘家人住在市区先锋花园,因张某纠缠娘家人,小朱搬出自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