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落选村支书被一村民捅死 南安警方:凶手存怨恨

2015-06-30 09:02:06 韩影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在案发现场进行勘查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 黄谨 文/图)陈志辉跨出门,踉踉跄跄走出四十来米,倒在村卫生所门口,沿路洒下血滴。

前两天,南安金淘镇水阁村换届选举,陈志辉落选了。但村里谁也没想到,当了10多年村支书的他,竟会以这种劫难,结束48岁的人生。

凶手不是别人,正是本村的一个年轻后生——今年30岁的黄某芳。昨天上午行凶后,他骑着摩托车离开现场,到南安市公安局自首。

【事发现场】 在岳父家遭袭击 倒在卫生所门口

昨日上午10点多,几辆警车拉着警笛呼啸而过,打破了南安金淘镇水阁村的沉静。

“他喊着‘救命’,很快就倒在了卫生所门口。”一位村民介绍,当时陈志辉伤势严重,身上挨了不知多少刀。村民见状,很快拨打120,将陈志辉送往诗山一家医院抢救。但刚到医院,陈志辉就因失血过多,失去生命迹象。

凶案地点就在村部隔壁,一个红砖老厝内——陈志辉岳父家。

一位村干部介绍,昨天上午9时许,陈志辉还在村里开会。会议约持续了半小时,陈志辉说先回家一趟,便率先离开了村部。

而知情人士介绍,陈志辉走出会场后,先开着车到哥哥家办了事,而后,又开车回到村部隔壁的岳父家,刚一进门,就毫无防备地遭到袭击,顿时血流如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