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区四所一级达标高中向外县区招生最低线划定

2015-07-16 08:19:20 刘燕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4所一级达标高中 市区外最低控制线划定

东南网7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刘燕婷)昨日,泉州市教育局公布了泉州市区4所省一级达标高中面向外县(市、区)统招生最低控制线(见表格)。分数线划定后,这4所高中将于明日开始招生录取工作,成功被该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其他批次学校的录取。

根据要求,以上招收的学生必须具有各县(市、区)所属学校的学籍,且录取线(等级、分数)不低于本次划定的统招录取线,而且,收费按公办省一级达标高中统招生标准执行。

根据此前泉州市教育局公布的《关于公布2015年泉州市部分中学面向全市招生计划的通知》,今年秋季,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这4所达标高中面向外县(市、区),各招收76名高一年统招生。本轮,这4所一级达标高中市区外招生指标若没有完成,剩余的名额将调回市区,纳入统招批次使用。

另外,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城东中学等5所省一级达标中学,面向市区招收统招生、定向生的最低录取控制线将于18日下午划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