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舒服死了”?南安男子找“小姐”时猝死床上

2015-07-19 09:25:2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舒服死了”?南安中年男子找“小姐”时猝死床上

五旬汉子“舒服死了”? 事发南安溪美街道柳溪街,死因待查

事发民房

昨日上午,一名50多岁男子在南安溪美街道柳溪街找“小姐”时死在床上。

□早报记者 许奕梅 文/图

事发后,死者遗体被送往殡仪馆,昨日下午死者亲属赶到殡仪馆。事发后“小姐”和租房房东被带到溪美派出所调查。

记者接报后迅速赶到事发的南安溪美柳溪街直街巷,死者遗体已被送往南安殡仪馆。事发现场是一幢五层楼民房,房东的妻子坐在一楼客厅里,她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很快把大门锁上,迅速离开现场。

周边居民称,很多“小姐”租住在这一带,事发的民房里就有“小姐”。昨日上午9时许,住在该民房二楼的一名“小姐”急匆匆跑出来,跟楼下一名女子说:“楼上死人了,赶紧救人!”随后两人一起跑上楼。不久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抢救一会儿,确认那个男的已经死亡。

当天上午10时许,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死者遗体被送往殡仪馆,涉事的“小姐”和房东被带到派出所调查。

记者获悉,死者50多岁,外地人,姓赖,来南安找女儿。昨天下午,死者家属赶到殡仪馆。

警方告诉记者,该男子的具体死亡原因,要征得家属同意,尸检后才能确定,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