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龙湖11岁男孩废弃石窟边玩耍 不幸溺水身亡

2015-07-27 07:39:1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别靠近,危险!

事发石窟

□早报记者 傅恒 戴晓晖

昨晚11点晋江龙湖报道

昨日下午6点多,11岁的江西籍男孩小韩与两名伙伴在晋江龙湖镇一废弃石窟内玩耍时,不幸溺水。事情发生后,另两名小孩赶紧跑出来求助并报警,但为时已晚,昨日晚上7点多,小韩的尸体被打捞上岸。

不幸:废弃石窟内玩耍 男孩沉入水中

接到线索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事发地点是龙湖镇秀山村一个不规则的废弃石窟,石窟四面都被石头围住,四壁陡峭。在石窟边上,有一条小道可以通往石窟内,但小道口被护栏拦住,要想进入石窟,只能翻越护栏。在护栏旁边,挂着一块警示牌,上面写道:“废弃石窟,水深危险,严禁靠近,严禁游泳。”

据周边村民介绍,去年他们还看到有人在石窟内开采作业,今年就停了,以前石窟内水不多,这几天连续下雨,石窟内积水严重。

现场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事发时,有三个小孩在石窟边玩耍,其中一名男孩想蹚水走到对面,不幸沉入水中,见伙伴落水,其中一名小男孩拿着木棍想拉住落水男孩,但是没拉到。事情发生后,另外两名小孩赶紧跑出来求助并报警。

昨日晚上7点多,打捞队的工作人员在石窟中将小韩的尸体打捞上岸,目前小韩已被送往附近的殡仪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