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苏迪罗”可能登陆福建 周末泉州或有暴雨来袭

2015-08-04 07:43:1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台风“苏迪罗”周五起或带来降雨降温

本报讯 (记者 许雅玲)这几天高温已经把人热懵了,昨日泉州市区最高气温为33℃左右,山区部分乡镇更是出现了37℃以上的高温。预计今明两天副高略有减弱,但晴热天气仍会持续。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于7月30日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昨日14时加强为超强台风,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大,8月4日—5日可达其极值强度(17级或以上,60—65米/秒),而后强度将有所减弱。7日夜间,“苏迪罗”将登陆或擦过台湾东北部沿海,并将于8日白天逐渐向浙闽一带沿海靠近。

据市气象台预报,8月上旬后期受台风影响,泉州市可能会有明显风雨天气。主要降水过程为:8日阵雨,部分中雨;9日—10日中雨,部分大到暴雨,周末高温会暂退。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