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中生留“死罪遗书”出走追踪:人已被找到 两天没进食

2015-08-18 07:38:06 陈龙山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留下“死罪遗书” 高二学子诡异失联●追踪

走失3天 孩子终于找到了!

■家人感谢全城接力寻人,希望让他好好静养 ■网友纷纷送祝福,期待他早日走出阴影

走失三天两夜,18岁的高二学生小益(化名)找到了!15日下午,小益在家里留下一张字条和诀别信后与家人失联。前天下午,早报官方微博微信发出寻人消息,网友纷纷转发接力寻人。

昨天上午10时30分,小益的姐姐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孩子找到了!小益在小区附近1公里的泉州医高专学校里被发现,由于3天未进食,他身体有些脱水,家人将他送往医院,看护着他。

“找到就好。”王女士说,感谢众多市民和网友的关心和爱心,他们希望能给小益更多时间和空间进行恢复,“他现在需要安静轻松的环境。”

□早报记者 林书修 王柏峰 文/图

家人盯了3天监控 在高校大楼角落找到

“在监控里,他朝着家的方向看了两次,他心里可能在挣扎,不是真的想离开我们。”昨天上午,王女士告诉记者小益被找到了。从15日下午到昨天早上,家人一直通宵达旦盯着警方调取的监控,寻找小益的蛛丝马迹。昨天上午10时20分,他们终于在泉州医高专的一栋楼里找到了躺在地板上的小益。

昨天上午9时许,在乌屿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协助下,小益的家人到医高专调取监控。调取完监控后,民警和小益的家人、学校里的10多名保安一起到每栋楼里进行寻找。上午10时20分左右,学校的保安队长刘汉伟和小益的家人在学校一栋大楼的9楼发现了小益。小益躺在电梯出口一个放杂物的角落里,里面光线昏暗。刘汉伟说,那个地方平常都没人会上去,很难找。

“估计这3天都没吃饭,当时他身体有点脱水。”乌屿边防派出所的庄警官说,小益看到找到他的家人,也没有说话,人很虚弱。民警赶紧和家人拨通了120,随后小益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昨天上午,小益家人告诉记者,小益需要做一些例行的检查,在医院观察几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