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中生留“死罪遗书”出走追踪:人已被找到 两天没进食

2015-08-18 07:38:06 陈龙山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身体有所恢复 感恩网友关注和关心

“请大家放心!孩子找到了,家人正陪着他。”昨天上午,小益被找到后,王女士致电记者,希望通过早报转达对网友们转发寻人的感激之情。此前,小益的父亲王先生也表示,儿子可能是近期压力大,只是想躲藏起来。小益姐姐说,目前小益最需要的是一个安静的环境,他们感谢网友们的关心,也希望小益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让他稳定情绪,好好静养。至于为何出走和走失后的三天发生了什么,家人表示不想再过多深究,重要的是人找回来了就好。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王女士,王女士称正准备给小益煮稀饭,小益已经可以进食,身体有所恢复。

看得出是懂事的孩子 祝愿阳光对待每一天

15日小益从家中出走后,早报从他的家人那边确认小益失联后,通过早报官方微信、微博第一时间将寻人的消息发送出去,网友纷纷转发接力寻人,短时间内微信公众号上就有超过10万的阅读量。昨天上午,确认找到小益的消息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这名18岁的少年,期待他早日走出阴影。

欢喜就好!:字里行间,看得出是懂事的孩子,希望他早日走出心理阴影。

石头呓语:祝福孩子,孩子现在最需要的是父母的爱和理解!请给孩子一个“有氧”空间。

huang xiu ping:无论多么渺小的人,都可以是他人依靠的树。活着就有价值,更何况身体健康,未来还可以服务人群。打开心扉,阳光才能照进来,成为温暖的人!祝福你!

翁不倒:小兄弟,不论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可以轻易放弃追求,小伙子要阳光对待每一天、每件事。你看,那么多关心你的亲人、老师、同学、朋友们,对吧!加油!

青原散人:终于如释重负,小帅哥回家啦。祝小帅哥完成高三学业能考上心仪的大学。

君子:回来就好,恭喜你年轻人,你终于跨过了这道鸿沟,没有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从今以后你将前途无量。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