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清源山下暗藏车震秘地 曾有女郎见豪车邀“兜风”

2015-08-20 08:53: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源山下暗藏车震秘地 曾有“震女郎”见豪车邀“兜风”

龙眼树林每天都会有不少小车开进去

红线处就是隐秘的车震小路

在清源山下一处荒废古道内,穿过龙眼树,别有一番洞天。古道凭借既宽敞又隐秘的优势,成为不少“车震族”的秘地。甚至在几年前,这里还有“震女郎”的存在,她们直接在秘地入口处邀客拦车,表示愿意一起去“兜风”。

□早报记者 文/图

现场

龙眼树林藏车震秘地 能容纳10余部车

车震秘地就藏在清源山下一条荒废的古道内。在附近居民林先生的引导下,记者沿着清源山千手岩山门附近的一条古道行走,穿过一片郁郁葱葱的龙眼树林,古道宽约两米,正好能容一部车开过,古道两侧,都是茂密的龙眼树,疏于管理,龙眼树枝低垂,满地可见掉落的龙眼与树叶。穿过约100米的古道,却是别有洞天,树林中一片两三百平方米的开阔地,这里能同时容纳10余部车辆,情侣们的车辆一般就停放在此处“恩爱”,而且开阔地两边都有龙眼树遮挡,格外隐蔽。

而这并非终点,继续往前行,经过一条小道,又出现了一片小开阔地,可以同时容纳三四部车辆。“也有不少车辆会停在此处。”林先生说。这个秘地并非死胡同,继续往前走一小段,便直通北山路。整条古道约300米,均被周围的龙眼林遮挡住,记者尝试从北山路上朝秘地里面看,秘地被龙眼树包裹住,只能从龙眼树枝的缝隙中,依稀能看到车辆停在密林内,若是在晚上,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林先生告诉记者,近段时间有台风,狂风暴雨导致龙眼树枝被吹断低垂,古道不好通行。由于北山路入口比较宽敞,所以车辆一般都是从北山路的入口开进密林,但之前也经常看到有车辆直接停在古道上,一停就是很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