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新生大名自带特效 有人叫“亲娘”“陆焰之瞳”

2015-09-02 09:3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名自带特效 啥感觉(长旺/漫画)

东南网9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同学们好,欢迎进入都来侃频道!新学期伊始,主播铆足了劲儿学习新姿势,就为了点名环节,能愉快地和各次元的小伙伴搭个讪。下面开始点名:

王子拼拼、光音金刚、高祁百合、史诗王爵、倪罗飘雪、陈许晨曦、端木女王、陆焰之瞳、农好帅、亲娘……

穿越次元太多,点个名已去了主播半条命!你以为主播在用段子调戏你?不!以上名字如有造假,纯属提供名单的老师和学校不走心!

当主播还是学生时,最常抱怨的是,爹妈给取了个笔画复杂繁多的大名,每回考试,别人都做完5道选择题,咱还奋斗在密封线外的姓名栏!当主播不再少年了,回首观望如今的新生季,才发现,自个爹妈取名好歹是靠谱的!起码没有搞穿越啊!起码没有让主播在学生时代因为一个名字,活成一个段子……

唠这么多,要不要和主播一起围观下,大名像段子一般的新同学?

1

#微热议#

端木女王 新生驾到

开学季,微博网友@斯库里发布两张新生名单,两个自带闪亮特效的名字挑逗了网友的神经:端木女王、陆焰之瞳,“这俩结婚以后,孩子该叫什么呢?萨迪瑞特白银王子吗?”

围观的小伙伴们,脑补欢乐吐槽,一发不可收拾:

——他父母叫他起床是这样的,“觉醒吧!陆焰之瞳!”

——我们学校还有王妃格格。

——我弟还叫包纳百川呢。

——一同学姐姐叫巴黎,妹妹叫巴西。

——以前的校友叫梁陈美景。

——我们那儿有个小孩姓点,但父母都不姓点,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每个人的姓里都有一点,最后凑成点字下面的4个点。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