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两个月拆除“两违”3万多平方米

2015-09-02 16:02: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区持续推进“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

两个月拆除“两违”3万多平方米

拆除违建

核心提示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执法分局开展统一行动,对东园镇琅山村、溪庄村的6处违建予以拆除。这只是全区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的一次行动。

目前,全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已开展两个月,共制止违建292宗,涉及面积约4万平方米;强制拆除148宗,拆除面积3万多平方米。接下去,全区将继续强化对“两违”建设的源头管理,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加强巡查力度,实行全方位动态监管;通过“无违建”示范点的建设,广泛宣传治违经验,带动各片区的“两违”治理工作。

□本报记者 吴志勇 通讯员 邱燕萍 文/图

开展统一行动 拆除影响恶劣违建

目前,区行政执法分局联合东园镇政府、公安等部门,对“两违”特别严重的区域开展制违拆除统一行动,进一步遏制两违的蔓延。

行动共拆除违规建筑六处:溪庄村坦帕项目红线范围内三处及其附近两处,琅山村沿海大通道旁一处,拆除面积1713.4平方米。“被拆除的‘两违’建筑均属于违法占地的‘六先拆’违建,不仅本身存在着严重的质量安全,还影响区域公共安全和重点项目建设;在多次警告并下发停建通知书后,仍顶风抢建,区行政执法分局依法实施强制拆除。”区行政执法分局工作人员小邱说。

据了解,7月1日—10月10日,全区全面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百日会战”,集中拆除社会影响恶劣的违规建筑,截至目前,共制止违建292宗,涉及面积约4万平方米;强制拆除148宗,拆除面积3万多平方米,有效遏制“两违”势头蔓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