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10岁女孩暑假作业赶不完又离家 出走2天被找到

2015-09-03 12:0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姐妹离家出走 留字条去赚钱”追踪

暑假作业赶不完 小女儿又离家

上次回家后,爸妈不敢打骂,这次出走2天被找到

10岁的盈盈,开学该念小学四年级了

东南网9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莉莉)开学前一晚,10岁的女孩盈盈再次离家出走,让家人又陷入焦急寻人的崩溃状态。

“她暑假作业没做完,我让她赶紧做,没想到她又离家出走。”家住泉州鲤城区金龙街道的张玉妈妈焦急地说,上次盈盈跟着姐姐一块儿出走,一家人东奔西走寻找,赶到广东肇庆把两姐妹接回泉州(详见本报7月16日及22日报道)。回家一个月里,张玉和老公不敢对女儿大声斥责,可是没想到,小女儿又出走,还带走家里1600元钱。一直到昨晚9点多,离家2天的盈盈,才在离家不远的快餐店里被找到。

听说女儿踪迹 赶过去已不见人

昨天上午,听邻居说看到盈盈出现在家附近一家超市,爸爸张红平立马赶过去,可是盈盈已经不见了。他在周围四处找,还是没看到盈盈的身影。“超市的人说,她去玩抓娃娃的机器,没看见她往哪里去。”张红平有些郁闷,超市门口还停着盈盈骑走的自行车。

上一次,因为弄坏手机害怕被打骂,14岁的大女儿带着10岁的盈盈一起离家出走,把一家人吓得够呛。张红平整整找了10天,连夜赶到广东肇庆,在一家餐馆门口找到这对小姐妹,庆幸她们没有受到伤害。可谁也没想到,才过了一个多月,盈盈又出走了,这次是因为被妈妈催着做暑假作业。

“她骑走家里的自行车,拿走家里1600元,还带走一件摩托车雨衣。”张玉说,开学前一天,她傍晚去上夜班前,叮嘱盈盈赶紧完成暑假作业,上完夜班回家,已是晚上9点多,发现盈盈不在家后,一家人四处寻找,赶紧到派出所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