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介福乡一轿车翻入溪中 去参加葬礼的4人也走了

2015-09-04 07:46:48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去参加葬礼 4人也走了

永春发生车祸,一轿车翻入溪中,4人遇难

东南网9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9月2日,泉州市永春县介福乡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辆车牌号为闽C71Z79的斯柯达轿车经福东村东山尾路段过溪尾宫边时不慎翻入溪中,事故造成4人死亡。

据了解,当晚4人坐车准备去参加一位亲朋的葬礼。路过该路段时,疑因雨水太大,没过桥面,司机看不清路直接掉到溪中。

车子掉入溪里 四轮朝天

9月2日晚上7点57分,永春县介福乡政府接到群众报告,一辆轿车经该乡福东村东山尾路段过溪尾宫边(当地人习惯称之为“宫坝”或介溪美)时,不慎翻入溪中,有人被困。

据了解,当时村里的一个女孩子陪同奶奶出门倒垃圾,发现车子“四轮朝天”掉入溪里,水淹没到车牌位置,看不清车牌,但车后灯仍在发光。少女吓得说不出话,转身跑回家告诉爷爷。

老人来到现场,看到情况不妙,立即拨打电话向介福乡政府报告。

抢救无效 4被困者死亡

在接到事故报告后,永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分管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公安、卫生和介福乡村两级干部群众全力展开抢救。晚上8点50分,救出车中一人,至晚上9点10分,车中4人全部救出。“4个人都是在齐腰深的水中,从车内救出的!”据救援民警介绍,当时天已黑,借助派出所的车灯,施救人员下到溪中,利用挖掘机切开车体,将被困人员一个一个救出来,用担架抬到救护车上,分头送往介福乡卫生院、德化县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其中最先救出的为该乡紫美村15组郑亨良(男,60岁),由介福乡卫生院接收,抢救无效死亡。

另3人被送到德化县医院抢救,当日晚上9点55分左右,经抢救无效死亡。这3人的身份分别为福东村6组郑桂洲(男,52岁,系福东村支部书记);福东村6组村民郑建国(男,61岁);福东村6组村民郑建义(男,64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