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第八届“农订会”南安举行 涉农电商成新亮点
2015-09-05 23:54:2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第八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于9月5日上午在南安拉开帷幕。

开关仪式

东南网9月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第八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以下简称农订会)于5日上午在南安拉开帷幕。

本届农订会举办场地首次移至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各项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展会规模不断升级,同时参展农商也更“高大上”,43个展位的涉农电商展区,成为本届农订会一大亮点。

今年农订会展览面积扩展到28000平方米,共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台湾农业产品集中展示区400个展位、大陆特色农渔产品集中展示区400个展位、泉州(南安)名优特农产品集中展示区100个展位、东盟农渔产品展销区50个展位、涉农电商展区50个展位。展会参展范围涉及海峡两岸及东盟地区粮油、农特产品、水果、水产品、食品、农产品加工机械、涉农电商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