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0岁年轻妈妈将2岁女儿扔溪中追踪:5岁女儿什么都不说

2015-09-13 08:17:56 史国亮 陈邵珣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女儿】

妈妈说如果她再哭

就把她也扔进溪里

昨天,5岁的小囡(化名)穿着一条红裙子,与村里的小伙伴们嬉戏成了一团。小囡很活泼,就在事发当晚,小张曾想从小囡口中问出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年仅5岁的小囡却怎么也不说,只是不住地摇头。

经过很多努力,最终小囡才告诉别人,妈妈扔妹妹时,她很想哭,但却被妈妈制止,并说如果她再哭,就把她也扔进小溪里。

记者曾试图与小囡进行简单沟通,她却一直躲着,从始至终一声不吭。

经过小张允许,海都记者将会邀请一位心理老师对小囡进行心理干预。

昨日,记者从南安警方获悉,邹某被刑拘是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中。

□网友声音

DDing_Amy:“是不是忧郁症?”

傲慢的Apple gir:“目睹妈妈扔妹妹的5岁小女孩,留下的阴影怎么办?”

叶:“希望能有社工团体去关心一下这对母女,我想没有人真的想杀害自己的亲儿,发生这样的惨剧,真的要好好了解一下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