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套牌车究竟是怎么来的? 深喉揭秘还原背后交易链条

2015-09-15 08:1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喉揭秘套牌车

东南网9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8月份,泉州警方一场“打非治违”统一行动,让套牌车再次成为焦点,警方查获公安部布控缉查套牌车。

紧接着,泉州警方又接着查获一辆奥迪Q7套牌车,一查竟有287条违法信息,未处理的违章罚款金额高达三四万元,涉及的记分也有上百分。

而在此前的7月份,泉州市区中山北路的停车场里,一辆车牌号为闽C·GS588的路虎车,直接逮住了套它车牌的保时捷卡宴,开套牌车的白衣男子至今没有出现,留下一串疑云:这辆套牌的保时捷卡宴是走私车辆,还是盗抢车辆?

为了提高发现套牌、假牌的概率,泉州警方严格落实“六必查”措施:即号牌缺少或者损坏必查、新车旧牌或者旧车新牌必查、悬挂外省市号牌必查、遮挡或者污损号牌必查、无牌无证必查、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必查。

那么问题来了,套牌车究竟是怎么来的?日前,一位深喉向海都记者曝料,其接触过一个90后曾短暂帮人卖过套牌车。通过这位深喉及知情人士的讲述,我们从一个侧面还原了套牌车背后的交易链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