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保时捷套牌路虎 车主是谁”追踪:泉城搜寻白衣男

2015-07-15 09:59: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藏砍刀!车架号造假!保时捷套牌路虎 车主是谁?

见警即逃 套牌保时捷疑为走私盗抢车,警方正在寻找涉案车主

□早报记者 傅恒 吴嘉晓 戴晓晖 实习生 刘希梦 文/图

昨日,早报报道市区威远楼旁一停车场内,一辆套牌的保时捷轿车与真牌路虎车冤家路窄,而保时捷车除了套牌,车架号也造假,车上还藏有一把长约30厘米的砍刀,疑云重重的套牌车引起市民广泛关注。

当警方在现场调查时发现,驾驶保时捷的白衣男子曾出现过,看到警方正在调查,立马转身离开,至今还未出现。目前该套牌保时捷已经被扣留在鲤城交巡警大队停车场内,警方正在寻找保时捷车主,该车有可能是盗抢车或走私车。

据介绍,套牌车除盗抢车外,多数是从国外走私进来的二手车。早报记者立即调查,走私套牌车价格较为低廉,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购买有风险。

寻人启事

套牌风云已经掀起波澜,而驾驶涉案保时捷的白衣男子事后如人间蒸发,他是谁?为何迟迟不现身?难道弃车而逃了?若市民有发现该男子的线索,可通过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或者早报官方微博、微信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把您掌握的线索通报给警方,以便警方早日揭开套牌疑云的真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