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车没离开安溪却被拍到高速逃费 市民怀疑被套牌

qz.fjsen.com 2014-10-18 12:18:37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车没离开安溪 却被拍到高速逃费

怀疑车被套牌,市民拨打95060求助 

东南网10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国庆7天,张先生的小车一直放在安溪。7日,他要从安溪上高速时,却被拦下,说他1日在永春上高速时逃费,已记录在案,被限制上高速,张先生怀疑,自己的车被套牌。连日来,张先生跑了几个部门也不知道如何处理,前日下午,他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求助。

记者随即向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核实。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张先生如果怀疑自己被套牌,需要到当地的交警大队报警备案,若是套牌车有高速的违章,可凭证明前去消单。但是高速被限行,需要向泉州高速公路管理机构反映才能解决。

前日下午,记者将该情况向泉州高速公路管理机构相关人士反映。昨日上午,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经过调查,张先生的车辆确实被套牌。从监控上看,1日在永春逃费的,是一辆皮卡车,并非张先生的车。因为国庆期间,皮卡车不在免费通行范围内,而该车却走了免费通道,有逃费行为,才被记录在案。由于该车套用张先生的车牌,才造成张先生上不了高速。昨日,他们已经进行处理,张先生的车可以再次上高速了。

据悉,春节免费通行期间,若有逃费行为,将会被高速公路部门记录在案,一旦再次上高速,可能被依法扣留,如果多次逃费且数目较大的,按照《收费公路条例》等法规进行查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