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套了车牌还开车到处违章 无良车主被交警查获

2015-01-09 10:28:3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套了车牌 还开车到处违章

无良车主被交警查获 罚3500元、行政拘留15天

□早报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吴晓忠

他套了人家的车牌,竟开着车到处违章,还好交警部门很快将他查获,罚了他35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天。

近日有群众向泉州惠安交管大队举报称,自己的小车被套牌了,经常有监控违章行为出现。

5日上午,民警在国道324线惠安聚星国际城路口当场抓获套牌车的驾驶员,并从后备厢内搜查出该车真实牌号。

经查,该车不仅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且驾驶员陈某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民警当场对车牌及车辆予以收缴和暂扣,并根据相关规定,对陈某华处以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5日。

民警表示,若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相应的违章行为为套牌车所为,交管部门就会把相应的违章记录消除。

警方提醒,为了防止被套牌,在网络上晒爱车时,要给车牌号打上马赛克;保管好自己车辆的资料,确保不轻易外泄;给车子加一些特别的印记,避免雷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