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两名初中女生被撞亡 肇事司机被多人逼停

2015-09-19 10:11:29 陈邵珣 杨江参 花蕾 谢向明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两名初中女生过斑马线被撞亡 肇事司机被多人逼停

泉州鲤城池峰路,俩初二女生过斑马线被撞亡

肇事司机被多人叫停,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事发路段是断头路,交通设施缺位严重,乱象多

妈妈吻着小霞的手指,泪流满面

东南网9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邵珣 杨江参 花蕾 谢向明 实习生 黄晓蓉 文/图)罗先生夫妻从来没想过,会以如此惨痛的方式,和13周岁的女儿小霞告别。

昨天早上8点多,泉州鲤城池峰路乌石段附近的斑马线上。妈妈吻着小霞带血的手指,泪流满面。

这场让人措手不及的永别,在同一条路的不远处,撕碎了另一位母亲的心。

小霞是泉州凌霄中学初二年的学生。昨天早上7时许,小霞和同龄的隔壁班同学小梅,同骑一辆电动自行车上学,过斑马线时,被一辆疾驰的货车撞上并碾压。小霞当场被撞身亡,小梅被卡在货车车头底下,拖行了50米左右才掉落。

事故发生第一时间,肇事司机没有停车,后被多名群众叫停,时隔3分钟后才折回现场。昨日下午,泉州鲤城交巡警大队方面通报,肇事司机李某血样中的酒精浓度达到111.48mg/100ml,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永远穿不过的斑马线

肇事车是一辆白色的厢式轻型货车,车头部分已经明显凹陷,而车底,一部电动自行车还被紧紧卡着。

小霞和小梅,躺在相隔50米左右的路面上。从撞击发生的斑马线附近,到货车最后停下的位置,散落着电动自行车的零件碎片,以及女孩的书包和鞋子。靠左的超车道上,一条长达二三十米的刮痕,疑是电动自行车被卡后刮擦路面留下的。事故的惨烈程度,让人不忍直视。

海都记者了解到,小霞来自江西,小梅来自重庆,两个女孩关系很好,下课后经常在一起玩。事发时,两人从泉州游乐园一侧,同骑一辆电动自行车,正经由斑马线横穿公路。

鲤城交巡警大队、鲤城安监局、江南派出所等部门赶到现场调查,而肇事司机李某,也很快被警方控制起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