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安海镇浦边菜市场 一菜贩被三男子持刀追砍

2015-09-20 08:16:49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墙角依然可以看到血迹

东南网9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9月19日上午8时30分,晋江安海菜市场内发生持刀砍人案件,一名菜贩被三名持刀男子当场砍伤,并抢走身上现金。所幸受害人被及时送医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随后,一名嫌犯被赶来的晋江民警当场抓获,另二名嫌犯正在追捕中。

一菜贩或因劝架被砍伤

当天上午,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称:今早8时30分许,晋江安海镇桥头三社菜市场发生了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一名在菜市场卖菜的摊贩突然被三名陌生小伙追砍,满地血迹。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害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菜市场及周边小路的地上和墙壁上都可见到血迹,周边路人和摊贩还在议论着刚刚发生的惊人一幕,一位阿婆正帮忙看着受害者的菜摊。据现场目击者说,受害者姓师,20多岁,河南人,“当时两个人在师某的菜摊前争吵,师某出面制止,双方随即离开。过一会儿,其中一名男子便拿着一把西瓜刀过来,并叫来同伙,对着师某就是一顿乱砍”。

一名目击者回忆说,当时有一个人正在向师某买菜,这时候突然来了一名男子,把手搭在买菜者的肩膀上说“你欠我的钱,要还我”,买菜者随即回复该男子“我又不认识你,怎么会欠你钱”。于是,两个人便在师某的菜摊前发生争吵。师某见状便上前劝架,希望他们早点离开,不要影响做生意,然而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该目击者称:“没想到,其中一名男子在离开后竟然走到附近的超市店了买了一把西瓜刀出来,并叫来两名持刀男子,三人一同冲进菜市场,对师某就是一顿乱砍,直至倒在血泊中。”

随后,师某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据医院120医生介绍,师某手臂、脖子、背部均有多处刀伤,但最严重的是在手腕位置,伤及动脉。而受害者师某的老婆表示,当时砍人者已经和疯了一样,任他们如何求停都没有被理睬,而且走的时候还将拿走了他们3000多元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