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清促会联手泉州师院开展校企合作与捐资助学活动

2015-09-23 07:28:24 颜财斌 林伊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东南网9月22日讯(记者 颜财斌 实习生 林伊婷)9月22日下午,泉州市清华总裁经济促进会(泉州清促会)、福建大禹教育机构总裁班的本地企业家和商界精英齐聚泉州师院,与泉州师院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及项目合作协议书,共同打造产学交融,合作共赢平台,并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签约仪式上,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舟与泉州清促会常务会长黄成才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同时,泉州清促会会员企业代表还与泉州师院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化生学生命科学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处、教育科学学院等签署了12个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互联网、电商微商,清洁化工,数控一代、智能制造(机械装备),功能食品开发,金融投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规划(旅游),特殊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以产学研项目合作为载体,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合作、共同发展,在科研项目落地、人才输送对接、奖学助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校企合作构建一个全新的平台。

泉州师院党委书记游小波表示,在国家大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和“泉州制造2025”的背景下,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在校企双方的通力合作下,一定能够实现合作共赢,在“海丝先行区”建设中大有作为。泉州清促会会长谢荣发在致辞中指出,泉州师院具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和技术创新能力,与泉州清促会庞大的会员企业、多元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人才需求具有天然的互补性,表示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加广阔的合作和更加密切的交流。

会上,李清彪与谢荣发还代表双方互赠纪念品。

当晚,校企中秋联欢晚会现场还同时举行了捐资助学活动,30名企业家慷慨解囊,资助学校贫困学子。泉州师院授予泉州清促会“爱心助学 盛德高风”的牌匾。

泉州清促会作为泉州地区较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经济类组织,是由报读清华大学总裁班·泉州班组成的联合性社团。该会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和搭建商业合作桥梁为宗旨,致力于助力海西经济发展,打造产学交融平台。该会所吸收的成员都是总裁级会员,目前,副会长及以上成员100多人,拥有会员企业800多家,企业类型覆盖IT互联网、机械装备、金融服务、纺织服装制鞋、建筑建材、食品饮料等行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