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金淘:一场“捉奸”致一死一伤 丈夫行凶后自首

2015-09-23 08:11:3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场“捉奸”引发一死一伤悲剧 丈夫行凶后自首

发南安金淘 其妻殒命,被砍男子否认“奸情” 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在自家门口,江老伯(左)与正在指认现场的儿子擦身而过,无语凝噎。

78岁的江老伯三步并作两步从后山小跑而来,在自家门口,儿子江某祥正在指认现场。他红着眼眶直直地望着儿子,没有上前说一句话,父子擦身而过。这一别,也许将是永远。

昨天上午9点左右,疑因撞见老婆谢某瑰和男子张某偷情,江某祥在南安金淘盖溪村一农场刀砍两人,导致谢某瑰当场身亡,张某受伤住院。昨天下午2点左右,嫌疑人江某祥投案自首,南安诗山刑侦中队正进一步调查此案。

□早报记者 许钹钹 王柏峰 文/图

嫌疑人

疑老婆出轨 一怒持刀行凶

江某祥和老婆谢某瑰、张某三人都在盖溪村一种植橘子的农场工作。张某来自金淘镇的另一个村庄,在该农场当管理人员。江某祥和老婆谢某瑰平时在农场负责洒农药等工作。

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在事发农场遇到正在指认现场的江某祥。江某祥今年50岁,头上已有不少白发,个子不高,说话有点口吃。他称,昨天上午7点30分,老婆谢某瑰说要到菜市场买菜,就骑着他的摩托车出门了,因之前他曾在农场撞见老婆和张某“偷情”,所以起了疑心,带上家里的菜刀就悄悄跑到农场。江某祥称,他到了农场后,发现谢某瑰和张某锁在房间里,他敲了很久的门,两人才将门打开。他和张某在房间内起了冲突,张某夺门而出,他拿着菜刀追了出去。

农场的房子位于一片橘子树中间,门口是一条小道。追赶中,江某祥抡起菜刀砍向张某,张某肩膀被砍中。情急之下,张某捡起路边的树枝打江某祥,江某祥闪躲的瞬间,张某逃往一旁的橘子林。江某祥也跟着追进去,但没追上张某,他便重返小道,将刀挥向了追出门来的老婆谢某瑰。看着谢某瑰倒在血泊中,江某祥把刀藏在身上,从道路另一侧逃离现场。跑出几百米远后,他也跳入橘子林中逃窜。因橘子林灌木丛生,在逃跑过程中,藏在身上的凶器丢失。

江某祥说,他回家拿了一件衣服,便又回到山上,途中换了衣服,之后一直躲在附近一条小溪边,因越想越害怕,便到金淘派出所自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