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400多人献出 12.5万毫升爱心血

2015-09-23 16:07: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三轮无偿献血活动展开

400多人献出 12.5万毫升爱心血

群众踊跃献血

本报讯 (记者 吴志勇 施海燕 通讯员 郭巧真 欧阳育玲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陆续在洛阳镇、东园镇、张坂镇、百崎回族乡、区医院等地,开展第三轮无偿献血活动。

在东园镇的献血活动现场,前来排队献血的群众络绎不绝,认真填写个人信息,测量血压。“本以为今天人不多,想不到都下午4点多了,还有这么多人过来献血,大家更加踊跃了!”东园镇东园村村民黄先生说道,献血能帮助他人,很有意义,因此只要有献血活动,他都会尽量参与。

据统计,献血活动开展3天以来,共有417人参加活动,累计献血1.5万毫升。接下来,区民生保障局还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投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明年的献血工作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