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晋江公共自行车10月1日启用 晋江1路22路公交明起改线

2015-09-28 08:23:21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来自晋江市市政园林局的消息,预计从国庆节当天起,晋江全市3000辆公共自行车可正式启用。

前天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位于晋江市区泉安中路锦峰小区附近的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有一两百人来办租车卡。办卡流程也很简单,只要本人带身份证原件,过来填个申请表,再缴保证金和至少50元的预存款。需注意的是,办卡对象为16周岁以上至65周岁以下人员。租车按照使用时间来制定收费标准,具体为借车1小时内使用免费;1~4小时内则每0.5小时收取0.5元,不足0.5小时按照0.5小时计时;4小时之后每小时1元,不足1小时按照1小时计算。每天收费最高不超过15元/辆。

另外,海都记者从晋江公交公司了解到,从明天起,晋江1路、22路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1路公交首末站目前是小布林—曾井公交站,调整后改为五里公交站—曾井公交站,首末班改为6:40~19:42。22路公交首末站目前是英塘—万达广场,调整后改为五里公交站—万达广场,首末班改为6:50~19:1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