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随意攀爬乱刻乱画 不文明出游“煞风景”
2015-10-08 08:54: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记者走访时看到诸多不和谐现象,包括摊贩“围堵”大门,游客随意攀爬、倒影池里玩水、四处乱刻乱画、垃圾随意丢弃等。

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前的倒影池里不少人在玩水

占道经营 践踏草坪

在西湖公园正大门停车场处,非机动车道上满是摊点,摊主摆放风筝、玩具等大件物品。机动车道的一个车道上,也摆满了烤地瓜、小笼包、臭豆腐等摊点,原本宽敞的大道变成“肠梗堵”。

进入公园,不少人正在散步、玩耍。在西湖烟霞景点前的草坪上,两位市民正在打羽毛球,另有一名大人和一个小男孩在草地上踢足球,草地中央还停放着自行车。

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在广场前的倒影池中,一名小女孩一手拿着拖鞋走在池中,走几步就弯腰用拖鞋去玩水。不一会,一名父亲带着孩子也踩进了倒影池,两人手拉手,一路“闲逛”。一旁,一个小朋友也想进去,不料摔了一跤,裤子弄湿。此时,两位家长索性将孩子的裤子脱掉,拉着光屁股的小孩走进倒影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