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永春成立电子商务协会 郑育昕任首任会长

2015-10-13 22:29:17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3日下午,永春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永春举行。大会选举郑育昕担任协会首任会长。

电子商务作为网络上新型经济活动载体,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发展中有机遇也有挑战。此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整合永春电商产业资源,推动永春电商的交流互动、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首届会长,郑育昕表示将与协会领导班子一起推动永春电商发展。“协会将充分发挥优势,做好服务。广泛开展交流,共促发展。”郑育昕表示,永春电商协会作为政府和电商企业联系的桥梁,将充分发挥品牌作用,政府辅导部门发展行业的指导性政策传送到企业和个人,把行业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意见反馈给政府各部门,不断丰富服务形式,充实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协会凝聚力,促进电商产业抱团发展。

“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是电商精英的汇集。”淘宝大学泉州机构校长侯玉莲表示,强有力的电商团队必将推进永春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步伐,并带动更多传统企业的转型和个人创业。

据了解,永春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会员由从事电子商务、互联网相关服务的代表人士组成,共70名。其中,理事单位13家,理事29名,包括会长1名,副会长10名,秘书长1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