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周违法达2371起 驾车到晋江请注意这三个路口

2015-10-20 08:37: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车(红圈处)直行车道左转,属于交通违法。

早报讯 (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蒋巧玲 文/图)昨日记者从晋江交警部门获悉,晋江上郭村晋新路交叉路口、阳光路和泉安北路与兴霞路口,一周车辆违法达2371起,请司机朋友驾车经过注意了。

晋江交警统计,上周(10月12日至18日),晋江市所有电子警察卡口采集交通违法数量为9196起,其中“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法代码:12082)”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之首,上周共采集6021起,占全部交通违法的65.47%。

其中,交通违法高发地点排在前三位的是上郭村晋新路交叉路口、阳光路、泉安北路与兴霞路口,违法总数分别为919起、908起和544起。阳光路单向行驶,主要违法行为是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而另外两个路口主要违法行为同是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而在10月5日至10月11日,高发地点前三位的是上郭村晋新路交叉路口、世纪大道晋光路口、 安海郑厝华星酒店路口,主要违法行为都是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法总数分别为1369起、609起和341起。

交警提醒司机朋友,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道驾驶,小心慢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