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永宁一面包车突然自燃 父子买早餐逃过一劫

2015-11-02 17:26:59 蔡育池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辆自燃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蔡育池 本网记者 谢玉妹)11月2日7时许,石狮市永宁镇前埔开发区附近,一辆长安牌面包车突然自燃,永宁派出所民警联动119消防大队10分钟内将大火扑灭。

据车主兼报警人施先生介绍,着火的面包车是一辆二手车,是施先生之前从湖北朋友手中购得,已使用了七八年了,一直没出什么问题。

今早7时许,施先生像往常一样用面包车载孩子上学。由于孩子起床较晚,怕上学迟到,施先生父子俩没吃早餐就出发了。面包车行驶至前埔开发区附近时,施先生停下来想顺路买点早餐,由于赶时间,没有熄火便将车停靠在路边。

在买完早餐回到车上后,面包车前盖突然冒出了浓烟,施先生当时意识到情况不妙,急忙抱起孩子,冲下车来到路边。不一会,从底盘处冒出火焰,火越烧越大,片刻之间边蔓延到全车。他连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19火警电话。“真是好命啊,幸亏当时停下来买早饭了。”想起当时的情景,施先生一脸后怕。据其回忆,今天早上自己开车时隐隐约约闻到一股汽油味,当时自己以为是车子快要没油了,也没有多想,每想到竟然发生这种事情。

目前,施先生已将车辆残骸拉走处理,并同民警前往派出所帮助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