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喜迎亚艺节 泉州开通免费公交线多线路加密班次

2015-11-05 10:20:2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 陈小芬)为方便来宾和市民出行,亚艺节期间泉州公交公司将增开一条免费临时公交专线、多条线路加密班次,调整始发站。具体为:

11月8日至15日临时调整44路、K902路由中骏世界城始发;11月8日当天,开通1条“侨乡体育馆至海峡体育中心”临时公交专线,在开幕式入场前(17:30-18:50)和开幕式结束后(22:00-23:30)两个时间段不间断运行,乘客只需凭开幕式门票就可免费乘坐;11月8日18:30-22:30,投入18部车,为3路、26路、45路、K2路、K307路、K902路等6条线路加密72趟次。

除了增加运能外,多路公交车、候车亭、车厢内LED显示屏也做了与亚艺节有关的宣传,如28辆公交车穿上有亚艺节元素的“新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