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龙岩妹子来泉州游玩 为啥公交车到圣墓站就是不停?

2015-11-13 14:5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湖街一酒店旁公交站 龙岩妹子来泉州游玩,搭车遇见苦恼事:

为啥公交车到圣墓站就是不停?

K902到站了,可是仍开在左车道上,没靠站

东南网1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黄晓蓉 文/图)24岁的龙岩妹子罗小姐,上周六和朋友来泉州玩,住在东湖街一酒店。前天中午12点左右,她在酒店旁边的圣墓站公交站台等公交车,候车亭没有路线牌,连着两辆K902到站都不停,赶时间的她只能花钱打个的。昨天上午,她要坐23路公交车时,还是没坐上,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问,为啥公交车到站不停呢?

27分钟 6辆左拐公交车到站不停

前天中午12点左右,罗小姐在酒店用手机软件查看,K902路公交车还有3站就到达圣墓站,她赶紧和朋友飞奔下楼,跑到圣墓站时,K902也快要到站,然而K902在左车道开得飞快,没往右侧车道靠。跑得急,赖小姐也没看清公交车上是否有乘客,就想耐心等着下一辆,几分钟后,K902又来了,这回,赖小姐看清楚了,车上有乘客,可是车照样不停。

昨天中午11点50分,海都记者来到圣墓公交站点。候车亭里没有看到线路牌。27分钟里,1辆K701、2辆23路和3辆K902均到站不停。11点52分,一辆K902在左车道开得飞快,没有靠站。12点01分,一辆K902从左车道进入直行车道,记者想招手,车子没停就开走。12点10分,又一辆K902同样如此。

同在等车去办事的蔡小姐说,她在圣墓站附近上班,上下班都要坐K902,她每天下班都要走一段路到坪山路口才能等到靠站的车。记者从圣墓站走到上一站坪山路口站用了5分钟,走到下一站人才大厦站要过两个红绿灯,用了8分钟,在这两个候车亭等车,每辆公交车到站都会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