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相亲遭嫌弃心情低落 泉州街头袭胸猥亵过路女

2015-11-24 09:05:18 陈莹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胆吸毒男 猥亵陌生女还称是老婆

女子丈夫赶来,男子认栽 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已被刑拘

前日晚6点40分左右,一对男女在市区新门街路口处吵架并动手,众人围观询问,男子还称两人是夫妻。

记者从鲤城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了解到,该对男女互不认识,男子因过量吸食K粉后十分兴奋,竟然当街拦下一骑车经过的美貌女子猥亵。男子还恬不知耻地告诉围观的市民,称女子是自己老婆。直到女子丈夫赶来,男子才认栽。昨日,犯罪嫌疑人康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已经被刑事拘留。

□早报记者 苏凯芳 王盼琛 文/图

“夫妻”街边吵架 引发路人围观

当晚在新门街路口,一对男女在路边大打出手,女子不断地反抗,并不断地高喊“非礼”、“抢劫”,引得许多路人驻足围观。

目击者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刚好经过附近。当时一名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女士倒在地上拿着头盔捂在胸前,不断反抗一名黑衣男子。男子试图抢走其手上的头盔,女子高喊“抢劫 ”,站在一旁的一个四五岁的孩子被吓得大哭。

围观市民询问怎么回事。男子说,该女子是他的老婆,他们吵架了,他要把老婆带回家。但令人奇怪的是,女子不断地反驳说,自己不认识男子,是男子非礼她。

据海滨派出所的民警介绍,事发时有市民电话报警称,在新门街口有人被抢劫了。而大概在同一时间又有一警情称,在新门街同一位置有一对夫妻在公共场合吵架影响交通秩序。过了十几分钟后,一女子报警称在新门街口自己被一陌生男子非礼了。

真假丈夫对质 男子终于认栽了

接警后,民警急忙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此时当事男子跑进了附近一手机店内躲了起来。而女子抱着自己的孩子情绪激动地说,自己被陌生的男子抱住乱摸,男子还对围观的人说自己的他的老婆。当时孩子就在自己的身边,该女子失望地说,周围的路人也没有人上前来帮忙。

民警了解到,当事男子姓康,晋江人,29岁。

据民警介绍,女子的丈夫不久闻讯赶来。他生气地来到手机店内找到康某,并质问是否非礼了一名女子。刚开始,康某一直否认,并当着女子丈夫的面称自己是女子的丈夫。女子丈夫非常生气,告诉康某自己才是她的丈夫。见到事情败露,康某认栽沉默。在手机店内,女子与丈夫情绪十分激动,一直想打男子,但被民警拦住了,随后康某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内,康某面色苍白,且一直冒虚汗。民警察觉该症状应该是过量吸食毒品的表现。经检查,康某尿检呈阳性。此时,康某才承认了自己吸毒并猥亵他人的事实。

男子过量吸毒 猥亵妇女被刑拘

据康某交代,在事发前,他在上班的手机店内的厕所里吸食了过量的K粉,之后一直十分兴奋。在店门前的走廊外,看到了一名身穿粉红色裙子的美貌女子骑着电动车经过。他当即将女子拦了下来,从侧面强行抱住女子,在其胸部乱摸,女子吓得直反抗。因为害怕,女子双手直接放开车把,连同车后座的小孩倒在了地上,小孩当场被吓得哇哇大哭了起来。而女子倒地后,康某还是继续对女子进行猥亵。康某因为害怕路人出手,他才自称是女子的丈夫。康某坦诚,自己因为年纪大,没有女朋友。又被相亲的对象嫌弃没钱,心情抑郁之下,才做出如此举动。

在此次事件中,女子与自己的儿子倒地时都有擦伤,孩子也受到了惊吓。

据民警介绍,康某曾在2011年到2014年期间连续3次因吸毒与容留他人吸毒被行政拘留。目前,康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