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 首批1220名老人受益

2015-12-02 09:08:51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王晴莹)昨日,石狮市政府举行了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首批1220名60周岁以上的低保老人,将享受到政府购买的基础信息服务,即为每个老人建立信息档案,每人赠送一部老人专用手机,每个月可以免费拨打国内电话200分钟。同时,该手机还有远程定位功能,老人可以通过一键拨号的方式,连接服务公司,他们将为老人免费提供咨询等信息服务,并协助处理紧急救援等。

在这当中,还有288名符合条件的特困失能老人,他们除了可以享受基础信息服务外,还将享受到每月价值300元,包括饮食起居、卫生清理、代办服务、预防保健、康复护理、心理疏导等上门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