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7个月孕妇被“毒针”刺中身亡追踪 嫌犯晋江落网

2015-12-05 08:5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犯罪嫌疑人邱某(中)在晋江落网

相关新闻:龙岩:被“毒针”刺中小腿7个月孕妇身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东南网12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简伟雄 林天真 戴敏 通讯员 王婷婷 文/图)12月2日发生在漳平官田乡石门村的毒狗针致一名孕妇死亡案已告破,昨日,海都记者从龙岩漳平、泉州晋江两地警方处获悉,3日晚,犯罪嫌疑人邱某在晋江与朋友吃饭时,被警方抓获。

经漳平警方初步调查,邱某系安徽人,30岁,事发前,他驾驶租车在泉州、漳州等地流窜作案,这是他初次到漳平,发现受害孕妇李某和她家的狗后,摇下车窗射击,却射中李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嫌犯抓到了,虽然不知道那针里到底装着什么,但受害人家属想不通,为啥毒狗要用毒性如此大的毒药。

抓捕:在晋江与朋友吃饭 被抓时一点不惊讶

12月2日早上6时许,漳平官田乡石门村,怀着7个月身孕的32岁村民李某,牵着自家的黑狗,到菜园采摘青菜时,被尾随而来的盗狗贼用带毒针的弓弩射中身亡。

案发后,漳平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局长赖杭南立即调集侦技人员,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据晋江金井派出所民警介绍,龙岩警方调取监控后,锁定了嫌疑车辆的车牌。经过调查,嫌疑车车主是晋江金井新市村一家租车行老板。

前日下午1时许,龙岩警方与晋江警方找到该租车行,了解到租走嫌疑车辆的是一名江西籍男子。不过,他并非车辆的实际使用者,警方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是安徽人邱某。

通过车辆上的GPS定位,警方发现,嫌疑车出现在晋江永和镇茂亭村,这里租房较多,人员较杂,警方不能确定嫌疑人的具体落脚点。

前晚7时许,警方发现嫌疑车出现在晋江安海国税分局附近一餐厅门口。此时,嫌犯正跟另一名男子在吃饭,被当场抓获。“他一点都不惊讶。”民警称,初步调查,邱某是单独作案。随后邱某被当场移交给龙岩警方带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